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.jpg
 
如果陽台可以撿到妖怪,你想撿到什麼呢?
我想我可能想撿到狐狸,因為聽說狐狸可以護宅、招財。
而我們的女主角撿到的是三倍大的巨獅,想把她當食物的上古魔獸上邪。
 
這隻受傷的上古魔獸,平時只吃新鮮人肉,現在卻被迫吃冰箱的冷凍肉。
這肉已經死十天了......他馬上抗議,但比起其他女主角能端得出的東西,這塊應得像石頭的冷凍肉簡直美味。
翡翠丟給他一本電子計算機概論,讓這位千年妖獸一頭鑽入了電腦的世界
緊接著進入魔獸的網路遊戲不歸路中,卯起來練等只為了實現屠村的快感......
 
因為看了中華小廚師VCD,開始栽進料理廚藝的國度,使出全身妖法,只為跟動漫上的料理特效一模一樣......
為了融入人類社會,竟讓這四方無法管轄的上古神魔乖乖去打工,應徵糕餅師傅
 
這本是魔獸人類化的養成故事無誤XDD
想補齊上邪怎麼被翡翠撿到的、又怎麼變成點心師傅的源由都在這本裡喔!
 
其實若論這兩本上邪系列,我是比較偏愛≪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≫,因為上邪在魔獸老爸裡的口氣更“上邪”啊 哈哈
在這本有點中氣不足的樣子,也或許在愛人面前,就不用那麼殺了吧?!
獅子也是貓科的,貓在主人面前都會撒嬌的,那麼這樣好了,想看溫柔版的上邪請鎖定這本XD
想看他的男子氣慨,就看≪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≫哦!
 
續載更新
蝴蝶的眾妖圖譜===========
 
✦上邪:
主雷。照小說形容,真身外型是巨獅。
天帝與狻猊族女兒少艾生下了父親,父親與羽族公主生下他。因血緣尷尬,卵被送往中立的佛土世尊,他誕生在世尊懷裡。被妖族稱⎡聖魔⎦。
愛玩魔獸。是第九強聖騎士、攻擊力第八強的牧師。
平時是宅妖一隻,玩魔獸外,就亂看電視影集、動漫。
幻影咖啡店的糕點師傅,九點上班。老婆是翡翠。中文名姓趙,因為百家姓的頭一個...
 
岑毓:擁有⎡劾名⎦、⎡劾虛⎦的天賦。魔獸中,跟上邪玩的練女聖騎,跟班長玩的開男聖騎。
 
徐堇:岑毓班班長。祖母是佛前淨水侍兒,得到蜈蚣精,她繼承1/4蜈蚣精血統。魔獸玩術士。
 
雷恩:雷神。喜歡管九娘。
 
管九娘:狐妖。言情小說出版社主編。
 
總編輯:書蠹蟲
 
狐影:狐。幻影咖啡店老闆。做的點心超難吃。
 
✦狐火:人類。狐影的養女。在早上六點半左右,自己上學前在幻影咖啡店做早餐:吐司夾蛋、漢堡夾蛋。
 
✦葉舒祈:都城城管。特殊能力是能在電腦裡開檔案夾收容生靈和孤魂。是人間的第三勢力。
 
朱茵:蜘蛛精,修行僅五百年。天資聰穎。開神通廣大的徵信社。
 
翡翠:人類。上邪都叫她該死的母猴子,因為人類在他眼裡都是無毛的死猴子。
 
棠瑤:訶梨帝母(鬼子母)的信眾,訶梨帝母分了分身法力給她。
 
✦樊石榴:天人,與另外一名女天人經營幻影婚姻介紹所,業績淒慘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看其他書評請直接點選:
 
蝴蝶妖獸系列書:
 
蝴蝶網戀系列:
 
蝴蝶角色中有人玩網遊系列:
≪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(提起遊戲比例極少)
 
推薦閱讀:✭✭✭☆ (3.5顆星)
娛樂指數:✭✭✭☆ (3.5顆星)  
 
年代久遠沒賣書?!
 
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
出版社:雅書堂
作者:蝴蝶
出版日期:2007年11月初版
 
arrow
arrow

    bartendere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