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與天使有個約會.jpg

我也想遇到這麼優質的練功玩家啊啊啊~
 
在網遊界沒遇到小白就不錯了,遇到這類優質好咖(會帶人會送裝備)結伴,只能用神仙眷侶來形容!
 
這是蝴蝶的其中一本關於onlione game的故事。
向來私愛她,看她的書總是隨性胡亂的看,我也忘記到底看過了哪些⋯⋯劇情大致都記不太得了,只有模糊的印象,既然現在開了書Bar,就讓我在這邊簡單紀錄吧!(以後查找也方便)
 
因為我也有玩過線上遊戲,所以非常能體會其中的感受(笑)
看這類型的故事很輕鬆,某方面我覺得很真實,如果你也曾經是玩家,就會對這些語言感到親切。
 
當工作勞煩到很想開除老闆時,線上遊戲就是最好的出口,但是現在玩線上遊戲真的很花時間,沒那麼有閒的時候,抓她的書來打打牙祭也是很讚的。
 
打網遊有時就是為了消解寂寞,排解怒氣(咦),在這個世界裡你幾乎可以完全任性,任務可以不接、可以一直將時間只耗在滿地圖觀光上、欺負路過的雞,當然也可以卯起來衝等,笑傲江湖!
 
遊戲世界是非常迷人的,製作一個遊戲後面是整個團隊的腦漿創意噴灑而成,有作者專門寫網遊文彷彿向遊戲致敬,我想好的創意就是會引發別人的創作欲!
 
只是現實中有現實的人際關係,虛擬世界裡同樣也樣也有,而這關係更加微妙了,在誰都不知道誰是誰的國度裡,某個被壓抑的人性獲得出口,投入幾分真心的真實、幾分在乎,就看個人玩不玩得起了。
 
這類微妙的探討總是引發我的興趣,也會特別挑她onlione game的書系來讀~
我喜歡閱讀的輕鬆沒有負擔,蝴蝶的這類型小說就這非常適用於在平常工作日中,想暫時打開扇任意門的娛樂。
 
記得這個故事在後面的某些書裡,也應照了這本的影子。
但我忘了是哪幾本,等以後找到再來補充這篇文章吧!
哪天再把她onlione game的書列出來(不過我動作非常慢,請勿期待XD)
 
話說這本故事算是很好的結局了,我幾乎都要覺得它是羅曼史了XDD
如果喜歡開心結局的讀者,可以挑這本來啃喔!
 
閱讀無負擔指數:✭✭✭✭✭
推薦閱讀:✭✭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► 點餐選購
我與天使有個約會.jpg
出版社:雅書堂
作者:蝴蝶
出版日期:20091103
 
 
arrow
arrow

    bartenderes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